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5  作者:  阅读量:[]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112日商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做点评讲话,正处级组织员张奉军主持会议。


会上,7个教工党支部和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葛金田书记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做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党支部书记对党建述职工作的重视,态度认真、查摆问题较为深刻、改进工作思路措施明确,同时也指出了在过硬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做好活动阵地建设,保障“三会一课”制度正常化;二是强化对党员和支部活动的日常管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素养,发挥党员在高水平学院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学习方式,使支部生活形式多样;三是严格标准和程序发展党员,做好党员教育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平时的了解,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