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专业学位硕士培养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  阅读量:[]

202017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了专业学位硕士培养建设专题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院长冯素玲、专职组织员张奉军、副院长王悦、副院长刘毅,会计、金融和工程管理专硕学位点负责人以及专业硕士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悦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悦副院长进一步厘清了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的联系与区别,请大家针对专业学位建设问题谈谈各自的看法。学位点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针对如何结合各教指委基本要求,做好专业型硕士的培养、专业实践基地建设、校外导师聘任与管理、校内导师遴选与培训、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案例撰写规范、培养方案修订与完善、评估指标分解等八个方面畅所欲言。最后葛书记、冯院长、张组织员分别作了总结,强调要突出特色、找准定位、按照各教指委要求结合评估指标将工作分解,管理部门与学位点各司其责,重实践、强落实,踏踏实实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培养建设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