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在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  阅读量:[]

    近日,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总结表彰晚会在中心校区大礼堂举行。根据《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评选办法》,商学院、政法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在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中,学院团委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广泛发动,取得了校田径运动会学生甲组参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基本素质大赛第一名;街舞比赛一等奖;马拉松比赛第二名;女子排球赛第二名;男子篮球赛第三名;乒乓球比赛女生团体第一名、男生团体第二名;活力健身操大赛二等奖等好成绩。

    济南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是学校着力打造的特色品牌和“文化名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动“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建设高水平学院相结合,加强人文关怀,培养青年学生健康体魄、塑造青年学生健全人格,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