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荣获济南大学2019年度学生公寓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  阅读量:[]

近日,由济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济南大学学生公寓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大学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经工作考评,商学院荣获济南大学2019年度"学生公寓先进单位",祝晓斐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东2-515宿舍获济南大学"十佳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在2019年度学生公寓建设和发展工作中,济南大学商学院秉承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服务理念,坚持事先预防的工作原则,坚持制度在左,管理在右的工作方法,多管齐下,现已逐步形成以制度优化、多主体参与、特色活动开展为主的公寓管理框架,形成学生公寓安全意识显著提高、公寓安全隐患大幅减少的全新风貌,公寓文明建设成效。2019年圆满完成全院本科生研究生9栋宿舍楼524个宿舍,共计4000余人的公寓服务工作。

在此基础上,学院更是依托济南大学商学院第一届"弘商乐学"校园文化节,重点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文明整顿,并开展公寓建设类活动,增进宿舍和谐氛围,促进公寓文明建设。

学生公寓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它涉及到制度完善、管理优化、多主体参与等诸多方面。2019年,在校院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商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寓文明建设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更是一个契机,让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扎实展开,让公寓成为每一个济大学子心中的温暖港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济南大学商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公寓文明建设工作,创造商院学子和谐、美丽、文明、有爱的"温馨小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