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物流工程与京东物流山东省会 专业实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  阅读量:[]

1226日下午,商学院王悦副院长、物流工程学位点负责人陈宁宁老师、物流与标准化教研室主任刘乐老师、专硕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丽芳老师一行四人,在普洛斯京东物流园区参加了“济南大学物流工程与京东物流山东省会专业实践汇报会”。京东物流隋臻总经理、人事部邢崇智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八位实习的研究生同学参加了会议。

王悦副院长和隋臻总经理分别代表学院和京东讲话。王院副院长感谢京东在此次研究生实习过程中给予的支持,指出京东的实践考察不仅使学生接触与了解了本专业最真实的方式,也是促使专业教师对未来教学过程中改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时俱进的重要推动力;隋臻总经理对济南大学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莅临表示欢迎,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肯定。双方都表达了希望建立长远深入合作的意愿。        

八位物流工程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在企业实践期间的实习收获、部门问题点、改善建议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感谢在此次实践过程中学校与企业给予的支持与帮助。陈宁宁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发言,提出就分拣面单、托盘流转、质检和现场管理四个方面的解决方案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京东的自动化分拣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