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辅导员参加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  阅读量:[]

1226日至27日,由省委教育工委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主办的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商学院辅导员、获奖论坛作者王帅、冯潍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不断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高校辅导员队伍育人水平,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据悉,经评选,此次论坛共有119篇论文入选。王帅撰写的《后真相时代视域下大学生参与网络舆情事件的应对及疏导》获一等奖,冯潍撰写的《“精准化推荐”视域下提升退伍复学大学生就业能力研究》获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