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行“ 与国同歌七十载 同心共育商学人”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李沐洋 杨杰  阅读量:[]

  星光熠熠,青春激昂。1217日,商学院于舜耕校区礼堂隆重举办“与国同歌七十载,同心共育商学人”2019年迎新晚会。本次晚会分为“礼赞”、“回眸”和“展望”三卷,晚会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飞天艺术团承办。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邢仁忠、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处长胡春雷、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纪祥、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商学院部分老师及2019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精彩纷呈的晚会。

B215

  由飞天艺术团表演的民族舞《天浴》如梦如幻,少女们婀娜的舞姿不禁让人沉醉,在优美的舞姿中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稍后,歌曲《攀登》以欢快的曲风表达了同学们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决心;情景剧《不教胡马度阴山》通过讲述抗美援朝的事迹引起了同学们对历史上侵略战争的回忆,同时也是今天将士们驰骋万里、浴血奋战的历史见证;dizzy吉他乐队带来的歌曲《白日梦蓝》以摇滚风格体现青春追梦人的纯粹和赤诚,一曲西洋乐用浓烈的西方韵味带来了独特的视听享受。晚会中,院领导还为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奖状,以鼓励他们在学习、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稍后,激情洋溢的朗诵《明天我想对你说》、精彩绝伦的歌曲《说书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走秀《我们从那个时代走来》展现了时代风采。展望未来,天籁之音《鸿雁》、《青鸟》诉说了学子的思乡、爱国之情,小品《裙带关系》妙语连珠,引得现场师生笑声不绝。

10304150DD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同时抖音直播为场外的同学们提供互动平台,使晚会气氛更加热烈。随着激情热烈、畅酣淋漓的舞蹈《password》的结束,此次“与国同歌七十载同心共育商学人”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953811998

  “让青春成为艺术,让梦想自由飞天。”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热情激荡的盛会,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回忆。它所表达出的学院的精神将时刻铭记于学子心中,使他们更加奋力前行。此次晚会不仅彰显了2019级新生蓬勃向上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而且营造了学院百花齐放的艺术氛围,有利于商学院学术和艺术的蓬勃发展。同时,祝愿2019级商院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让自己的四年大学时光更加灿烂辉煌——与国同歌七十载,同心共育商学人。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