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高级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  阅读量:[]


   


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于11月签订校企共建合作,依据协议,为进一步加强运营区高级管理人员管理水平,12月14日上午,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高级管理研修班在济宁公司顺利开班。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鲁南运营区总经理李松、销售副总徐庆明,生产副总白代生、济南大学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赵义以及研修班的主讲教师和学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鲁南运营区销售副总徐庆明主持并致欢迎词,对济南大学商学院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于他们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致辞并宣布开班。葛金田书记首先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充分体现了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和济南大学商学院的互信。学院将竭尽所能,发挥人力资源优势,为本次研修班做好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研修班班长代表王沛军发言。他表示高级研修班的举办,一方面能够系统地学习和掌握管理理论知识,促进管理人员素质的提升,一方面可以更好的落实集团人才战略。最后,由鲁南运营区总经理李松总结讲话。李总经理首先对高级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是与济南大学实施校企共建深度合作的第一步,对山水集团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相信在济南大学商学院专家和教授的带领下,在集团的支持下,本次研修班全体成员定会学有所成,不负众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