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东海叹号家居产业园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12月11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东海叹号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及本科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淄博市周村区隆重举行,济南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邢仁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副院长柳兴国,周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臣、区政府副区长马谦,山东海叹号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晓东以及区委、企业、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周村区永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曙光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在海叹号家居产业园主要负责人的带领和陪同下,区委、街道、商学院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前往海叹号家居产业园进行考察和观摩学习。

周村区政府马谦副区长致欢迎辞,首先对此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这次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海叹号家居产业园是省重点、市重点项目,正在着力建设COSMO工业互联网平台,加速家居产业转型升级。“博文约礼、经世致用”的济南大学商学院,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历来重视扎根产业发展一线培养人才。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吸引更多人才来周就业、创业、兴业。区政府将致力于构建一流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人才生态,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海叹号家居产业园常务副总经理张晓东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未来合作计划,表示这次校企合作是由政府搭台,引进高校资源助力企业发展,对区政府、永安街道以及济南大学商学院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张副总经理表示海叹号家居产业园致力于打造全球首家家居工业互联网平台,未来产业园将从人才培养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创业机制创新三个方向发展。他表示此次合作并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项目提供了夯实的基础。期待双方下一步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济南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邢仁忠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以及为此次签约仪式做出大量工作的周村区委、永安街道、海叹号家居产业园以及相关各部门的领导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介绍了济南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商学院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学院倡导开放办学模式,积极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切实提升高校社会服务能力。此次与海叹号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共建合作,双方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创新、共享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学生就业、产业园布局规划、企业员工培训、商业模式、家居创客孵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及本科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揭牌仪式后,周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臣作了总结讲话。王志臣部长对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济南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周村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济南大学“产学研”工作。他表示济南大学长期以来在助力周村老工业区转型振兴、走到前列、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海叹号家居产业园是地方发展的重要支柱,也肩负着创新驱动引领全省家居行业转型升级、打造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商业模式的重要职责。济南大学商学院与海叹号家居产业园于今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体现了双方互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期盼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

双方深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在共同努力下,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东海叹号家居产业园将致力于构建完善的合作体系,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商学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再创辉煌!


山东海叹号家居产业园项目简介

围绕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推进落实“中国制造2025”,由海尔集团旗下青岛日日顺物流有限公司(股权占比51%)与青岛小叹号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占比49%)合资成立,投资开发日日顺家居产业园项目。该项目紧邻淄博市周村区新规划309国道,是海尔COSMOPlat在家居产业领域的首个示范基地,目前该项目已入选2019年山东省重点项目。该项目通过引入海尔COSMOPlat,搭建原材料集约化采购、产品研发检测、公共环保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金融服务、全球家居成品交易、全国物流配送、全国售后服务、家居创客孵化、物联网定制等十大平台,结合海尔“人单合一”管理模式,将打造全球首家家居工业互联网平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