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工商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谢明莉 陈圣娥  阅读量:[]

DDD_7267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3日,商学院工商系党支部于经管楼610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工商系党支部委员韩丹、马池顺组织并主持会议,工商系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围绕教风学风、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保障、校园安全等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畅谈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结合个人体会思考从多方面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意见。与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韩书记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工作,各项工作都以学生为中心,接下来将会努力协调各方,及时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切实做好工商系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师生党员充分交流,现场座谈气氛热烈。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党员教师能够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