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开办济南市市中区股权投资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于洋 刘一凡  阅读量:[]


2019年12月3日至4日,商学院开办了济南市市中区股权投资实务培训班。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教授、邢乐成教授、赵建教授、鲁信康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杨勇利等受邀出席本次培训班。培训班由金融系李凡主任主持,市中区政府有关部门、山东新金融产业园企业相关负责人与业务骨干等60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开拓学员们的眼界,使他们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学员们结合工作实践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受益匪浅。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商学院重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为进一步开展社会服务积累了经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