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团委举办“团·聚”人生价值引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  阅读量:[]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发挥共青团育人功能,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商学院团委启动了“团·聚”项目。123日,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人生价值引领——我的未来不是梦”活动在济南大学舜耕校区经管楼615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济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王显尊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指导同学们进行自我价值的探索,探寻学涯发展的方向。


   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热身活动—进化论”,“大学生活九宫格”,“人生价值的拍卖”。同学们在活动中感悟人生,感悟生活,并从中进行反思,得到启发。探索人生价值,强化时间管理,规划职业生涯,为大学四年生活及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涯中能有一个清晰的方向与定位,为日后的成功成才助力。热身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方式进行竞争,胜者实现凤凰涅槃。一个简单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懂得如何正确面对人生道路中的竞争,如何正确面对成功与失败。人生价值拍卖活动中,同学们对自身的了解更加深刻,通过拍卖的形式,进行价值观的探索,在乐趣中找寻方向,与周围伙伴进行分享,提升沟通能力,解决自身迷茫困惑,找寻目标,为之奋斗努力。此次团体辅导,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坚定理想信念,自我反思,获得启发。我的未来不是梦,青春年少需奋斗!


    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更好的让学生进行自我探索,认识自己的独特性,使同学们更加理性的进行自我认知,科学规划。将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在砥砺自我中走向成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