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阅读量:[]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商学院举办了党员院领导专题党课和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为商学院学生党员讲授了题为“在青年成长成才和高水平学院建设中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葛书记就青年党员如何在成才成长过程中锤炼自己,争做新时代青年楷模做了具体阐释,希望青年党员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高水平学院建设。

商学院院长冯素玲为商学院青年教师讲授党课。就青年教师如何在教学过程中锤炼自己做了具体阐述,鼓励在场青年教师要终身学习,面向未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贡献力量。

其他党员院领导也在深入学习调研基础上,到自己分管的科室和联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每位院领导都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实际讲了学习体会、存在差距和不足以及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并讲述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各支部书记也在各支部范围内讲党课或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每一名党员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时刻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斗争精神,担当作为,牢记使命切实担负好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