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举行校企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1118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举行校企共建签约仪式。济南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邢仁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副院长柳兴国、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总经理李松、生产副总白代生等领导,以及济南大学商学院、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枣庄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李松总经理主持。李松总经理代表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济南大学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集团情况。李松表示,此次校企共建是集团“人才战略计划”的重要项目,是着眼于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地合作,优势资源互补,一方面提升运营区管理人员综合管理能力和自身竞争力,一方面企业为学院提供优质的实践就业基地,共同创造价值,更好地服务社会。

邢仁忠副院长对李松总经理及山水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校企共建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邢仁忠副院长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的发展沿革以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邢副院长表示,社会服务是大学职能之一,学院十分重视这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展开良好深度的融合,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实现共赢。

柳兴国副院长和白代亮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未来一年时间内,学院将安排多名教授为企业提供企业诊断、高管培训以及其他智力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企业管理培训,人才管理、社会服务等问题展开讨论。柳兴国副院长表示,培养后备力量,更新管理水平是企业未来发展所必需的。孟德洋副院长表示,双方共建合作,最大限度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社会力量,双方共同受益。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李松总经理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运营区枣庄创新公司全智能自动化生产车间。

此次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山水集团鲁南运营区校企共建合作,不仅为学院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新视野,切实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同时助力企业蓬勃发展,创造更高价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