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岛黄海学院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韩丹  阅读量:[]


11月13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一行6人来我院就会计专业建设与发展、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等进行考察与交流。济南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邢仁忠、副院长柳兴国、副院长刘毅以及相关系主任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邢仁忠副院长首先对孙在福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规模、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科研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柳兴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刘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会计专业建设和会计学创新实验班等的情况。会计系主任徐向真、工商系主任韩丹分别会计系和工商系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孙在福副院长感谢学院的热情分享和充分交流,高度赞扬了学院在教学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他简要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及其财经学院、国际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学科建设、学院特色专业等方面的情况,并探讨了学院在此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瓶颈问题。

座谈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所学校之间的了解,并希望在今后的教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