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为学院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于洋  阅读量:[]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3日晚,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于舜耕校区经管楼615会议室为商学院学生党员讲授“在青年成长成才和高水平学院建设中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课。商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100余人参加。

 

 

   

    葛金田书记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征程中,青年一代肩负更大使命角度出发,提出作为青年党员,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并对青年共产党员作出了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六项基本要求。同时,葛书记就青年党员如何在成才成长过程中锤炼自己,争做新时代青年楷模进行了具体的阐释,希望青年党员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高水平学院建设。他指出,高水平学院除了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高水平的学科和专业,更需要有高素质的学生、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以及不断追求进步的校园文化。

 

    最后,葛金田书记强调,在高水平的学院的建设中,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至关重要,学团组织建设日益体现其重要性。党课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葛金田书记的授课深入人心,与实际结合紧密,有助于帮助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激励着他们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