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周村区永安街街道办、山东海叹号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一行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117日,周村区挂职科技副区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马谦,周村区永安街街道办事处主任高扬、副主任牛小莉、民企服务队周村2队支部副书记李哲,山东海叹号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东、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孝连等一行6人到我院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调研。济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冯素玲、副院长柳兴国、副院长王悦等参加了交流。

冯素玲院长首先对马谦副区长、高扬主任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冯素玲院长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商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柳兴国副院长从教育、培训、实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王悦副院长主要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与服务等方面工作。

马谦副区长表示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高度赞扬了学院在高质量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马谦副区长介绍了周村区、永安街街道办事处的发展现状,并表示此行是迈出双方合作的第一步。高扬主任详细介绍了永安街街道办事处辖区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辖区传统企业和龙头企业在当前转型升级发展进程中的人才需求、技术需求等问题,他表示商学院的专业背景与当前发展十分契合,期待更进一步的合作与嫁接空间。张晓东副总经理介绍了山东海叹号家居产业园项目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项目的业务板块和特色优势,以及未来和学院可能性的合作方向。张副总经理表示此项目是全球首家家居工业互联网平台,将助力周村经济发展的跨越转型。

双方围绕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冯素玲院长表示济南大学倡导“走出去”,商学院十分重视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正在开展队伍建设、激励机制、合作模式的研究,期待与周村区以及相关企业进一步的合作。柳兴国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项目载体深入交流找到双方结合点。高扬主任、王悦副院长就学院“国家专利导航中心”科研平台与周村“品牌建设指挥部”的契合点展开了合作探讨。最后,双方表示期待进一步的加强交流,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