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研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阅读量:[]

10月25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学习研讨和座谈会,党委书记葛金田、组织员张奉军、副书记孟德洋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葛金田书记提出本次座谈会重点围绕三个议题展开:一是大学院制下如何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如何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特别是学生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教工支部书记们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学习教育现状以及如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认真探讨和交流,从教工党员活动多元化、建立和完善奖惩机制、党建载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如多组织党员实践活动、教师党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子、建立学生党员活动指导员制等。

最后,葛金田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带头学习和研读相关政策文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身作则、务实有效地推进所在支部的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