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阅读量:[]

 



10月27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会计、经贸、工商、金融、管科五个教工支部,共计50余名党员老师一行来到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力创厂区、产品展厅,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校企双方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此次活动在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四队的牵线搭桥下,一方面展示出当代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红心聚力、创新引领,“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特色党建文化,另一方面创造机会让商学院多领域的教授学者们与企业对接,为下一步的产学研交流合作、人才培养输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午,教工党员一行继续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进一步追寻红色革命记忆,感受革命烈士的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硝烟已经散去,记忆依然清晰。莱芜战役的胜利,是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中国共产党求和平求民主求解放的必然胜利,通过追寻英雄的足迹,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教师心灵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于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动担当,牢记使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