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阅读量:[]


 

 

     

      10月26日,商学院行政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章丘山东鉴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文化,搭建实践载体,切实服务基层。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莱芜战役全景画馆,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实物资料等,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支部党员被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党员干部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深深地激励和鞭策着行政支部作为服务群体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工作。

行政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贯彻落实搭建实践载体,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走入基层做实共建项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支部积极搭建社会实践平台,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走入山东鉴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之所需,了解他们企业学历升级的迫切需要,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主动向企业提供政策解读,与该企业共建教学基地并签署协议。一方面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力保障,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坚持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此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努力工作,敢于奉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