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阅读量:[]

 

  1024日,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白永生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副书记孟德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葛金田书记向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及商学院近年的发展。葛书记重点强调了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教学及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我院在众多科创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并成功承办过山东赛区的“创青春”、“百校百题”等高校比赛。葛书记表明,我院秉持创新社会服务,产学研协同育人的思想,希望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白永生书记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及其商学院的基本概况,目前该校学科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并介绍了针对目前发展现状制订的学院发展的下一步计划。

 

  此次交流会深化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两校以后会在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