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刘文豪  阅读量:[]

10月22日,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相关负责人赴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参加了此次座谈。

 

葛金田书记首先对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葛书记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说明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产学研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落实“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邀请优秀企业家们走进校园,让优秀学生走出校园进入企业。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锐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高度赞扬了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随后,张会长介绍了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的内部架构以及未来发展构想。

孟德洋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科技竞赛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邀请优秀企业家进校园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实现企业进课堂,优化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最后,葛金田书记就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预期表示肯定,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在提升学生创就业能力,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共建科研平台新模式,吸引优秀人才等方面实现突破性发展。

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校企合作,围绕学生就业创业、科研成果转化不断创新,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途径,构架起人才与企业间便捷沟通的桥梁,推动学院高质高效就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