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1019日,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曹好婷工商管理系主任刘樑一行3人到我院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进行考察交流。济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冯素玲、副院长王悦、工商管理系主任韩丹副教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冯素玲首先对张华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院友好交流。冯素玲院长介绍了济南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发展沿革以及近年来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王悦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管理机构设置、科研平台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韩丹副教授简要介绍了工商管理系的师资队伍以及专业建设等工作。科研办李朝霞主任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各类各项课题申报以及论文发表方面的情况。

张华院长表示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感谢冯素玲院长以及各位同仁的分享,高度赞扬了学院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张华院长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发展进程,以及学科建设、学院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探讨了目前学院发展现状以及存在问题,张华院长表示此次交流是难得的学习机会,期待进一步深入地交流。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以及研究生教育培养一体化模式、“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及团队建设等问题,结合地域经济发展以及政策导向等实际问题展开一系列探讨。双方表示,期待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