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临沂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  阅读量:[]

    917日下午,临沂大学商学院刁玉柱副院长(主持工作)一行6人到济南大学商学院访问交流,商学院冯素玲院长、刘毅副院长及系主任参加了座谈。

冯素玲院长首先对临沂大学商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的历史发展、学院规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国际化发展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冯院长指出,济南大学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在今后的发展和博士点建设上还有很大的压力,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同时希望两个学院在各自的特长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刘毅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会计学创新实验班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系主任就培养方案编制、实习实践、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后来访人员还参观了商学院实验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