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一行来济南大学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王帅  阅读量:[]

    9月16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工作与教师发展部田素霞副部长一行三人到济南大学商学院就面向办学体系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事宜进行调研。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工作与教师发展部副部长田素霞,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工作与教师发展部学生教育科科长狄晓暄,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工作与教师发展部学生教育科科员马宁,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张奉军,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胡春毅,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帅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葛金田书记向来自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葛金田书记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训练。近年来,学院在众多科技创新赛事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也承办过教育部“百校百题”E赛区(北京、山东)、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等重要赛事。葛金田书记表示希望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工作与教师发展部田素霞副部长对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体系和办学模式做了简要的说明,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建立良好的联系。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主任王帅针对承办赛事的具体细节,服务工作的安排等事项做了讲解。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胡春毅从参赛选手的心理出发,强调举办赛事的初衷要明确: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以完善条件和政策保障为支撑,促进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加快培养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双方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两校下一步加强教育、研究、实践和竞赛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