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  阅读量:[]

    近日获悉,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企业管理信息化竞赛(本科组)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5 所本科院校的5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由商学院会计系学生张骞、刘富豪、丁姿彤、朱永嘉组成的济南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张前、刘西国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9年6月25—27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本科组)在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举办,来自全省46所本科院校的87 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由商学院会计系学生杨柳、李慧、王倩、董谷雨、李紫怡组成的济南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张前、常阳春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创 新创业综合能力和面向未来岗位胜任能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