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日本福冈大学山崎好裕教授一行到访济南大学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陈雅然 王悦  阅读量:[]

9月5日下午,济南大学与福冈大学研究生学术分享会在商学院经管楼609室举行。日本福冈大学经济学部部长山崎好裕教授和他的研究生一行7人到访济南大学商学院,参加研究生学术分享会,商学院院长冯素玲教授、副院长王悦教授以及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悦副院长主持,首先,山崎教授介绍了福冈大学经济学部的情况,冯素玲院长在致辞中对山崎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福冈大学与济南大学商学院良好的合作关系。会上,山崎教授的六位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课题做了汇报,并与商学院研究生就论文中遇到的一些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济南大学的老师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做了深刻细致的点评,最后,山崎教授对每个研究生的未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所有研究生提出了立足研究基础、踏实做好研究的殷切希望。本次交流会以教师点拨与学长分享的“师生共建”方式,从各个方面为研究生的学术成长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也为济南大学与福冈大学的进一步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专家简介:

山崎好裕,现任福冈大学经济学部部长,曾经担任神奈川大学非常勤讲师,Duke University经济学部研究员。主要科研领域为理论经济学、经济学史、计量经济学。发表论文20篇,专著10部,主编教材7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