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北京贵都大酒店举行党组织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  阅读量:[]

712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北京贵都大酒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织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校企深度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贵都大酒店举行。济南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刘汝军,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颖超、副院长张博、团委书记路晶、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梅青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活动,北京贵都大酒店总经理杨艳勇、驻店经理莫定国,问途科技与教育机构创始人黄昕参加本次仪式。

 


党建引领,不忘初心担使命

活动中,与会党员观看了视频《初心不灭,青春无悔》,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随后,济南大学组织部组织员刘汝军,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北京贵都大酒店总经理杨艳勇共同为党组织共建基地揭牌。商学院葛金田书记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校企党建合作创新模式表示肯定,并回顾过去十年来双方在合作中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北京贵都大酒店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本次共建党组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再续校企辉煌。

 


深化创新,十年合作再发展

与会嘉宾共同观看“我的成长港湾”短视频,重温校企十年的合作历史。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与北京贵都大酒店总经理杨艳勇签订校企深度合作战略协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分别为北京贵都大酒店总经理杨艳勇、问途科技与教育机构创始人黄昕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与会嘉宾激情互动,歌声与掌声交融,共同为建党98周年送上祝福。

 


此次党组织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济南大学商学院与北京贵都大酒店携手十年合作再出发背景下的又一次践行,今后双方将认真落实战略协议内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夯实党群共建基地,探索新时期校企双方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