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  阅读量:[]

    627日,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颖超,商学院副院长刘毅出席本次活动。

宣誓仪式中,工商1502班王赛同学带领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超在讲话中提到,他希望新老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守原则,洁身自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学生们也表示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此次宣誓仪式是商学院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系列活动之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