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与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 举行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刘双艳 刘文豪  阅读量:[]

6月27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与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合作签约仪式在董事会议室举行。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刘浩然,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业主代表孙宏超,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季巧霞,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杜鹏,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前厅部经理陈晓宁,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行政管家樊宏伟,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餐饮部副经理于芳出席签约仪式,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邢仁忠主持。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刘浩然致辞,简要介绍了酒店助力山东旅游业持续增长的发展情况,回顾济南大学与酒店合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赞扬济南大学商学院不仅为旅游与酒店行业人才的培养提供大力支持,还为积极探索优秀人才可持续发展道路做出巨大贡献,对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与济南大学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

仪式上,商学院副院长柳兴国与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刘浩然签署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颖超与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季巧霞签署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济南大学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和济南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与鲁能希尔顿酒店总经理刘浩然共同为四个基地揭牌。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在致词中表示,双方共建党支部,拉开了双方合作发展的序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济南大学商学院与鲁能希尔顿酒店在产教融合协同人才培养进程中,将会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能够在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学院与酒店的双赢发展。

签约仪式后,在酒店领导的陪同下,济南大学商学院领导、老师慰问了在酒店工作实习的学生。

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对外联系以及企业平台合作,与鲁能希尔顿酒店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本次基地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校企谋求合作新起点,促进双方互利共赢、长远发展的重要战略措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