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学生荣获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全国一等奖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王俊懿  阅读量:[]

近日,2018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落下帷幕,来自济南大学商学院的孙一豪、陈博石、厉松岩、吴涵、王雨荷、王梓名、戴金成、张升娜、于昆、李竞宜、王俊懿、谭文平等同学以良好的企业经营业绩、先进的商业理念及优秀的企业管理技能脱颖而出,荣获国家一等奖佳绩,及20余项国家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商学院教师马黎、王帅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济南大学商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2018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共有来自全国超过200所高校的2000多支队伍参赛,近万名高校学子通过企业管理模拟亲身体验企业经营之道,为未来离开校园创业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济南大学商学院在本届比赛中的参与度与成绩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对于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具有积极作用。我院多年来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务操作能力并搭建比赛平台,大力支持学生的成长成才。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 简称GMC)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1980年起源于欧洲,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级赛事。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GMC已经成为目前中国工商管理模拟商战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国际级赛事。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