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与济南热力集团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张宁  阅读量:[]

6月14 日下午,济南大学与济南热力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二环东路综合数字化供热指挥调度中心举行。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副院长柳兴国、济南热力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永焕等领导,以及济南大学商学院会计系、济南热力集团人力资源部、总工办、文化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及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副院长柳兴国等一行观看了济南热力集团宣传片、山东睿冠能源公司推介片、温心MV等。

签约仪式上,罗永焕代表济南热力集团党委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济南商学院领导表示欢迎。罗永焕表示,热力集团愿为学生的实践教学提供训练基地,使学生能够真正参与到实践工作中,在学校和实践基地不同的教育环境中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和总体素质。同时,希望利用学院的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解决工作和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合作起点,在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共同努力,做出成效。

济南大学商学院葛书记指出,学院一直以“应用为根,创新为魂”作为人才教育理念,注重加强学生素质培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调动企业力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此次与热力集团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希望以此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企业和学院各自优势,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为实现济南国际化都市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罗书记与葛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济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双方还围绕企业管理培训、在职研究生培养、管理案例开发等议题开展了探讨。

此次济南大学与济南热力集团的合作,既实现教学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的又可以解决集团公司高速发展对于高层次人才需求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社会力量,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同时也为学生创造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和展示才华的平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