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在济大第三届女教职工时尚风采展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黄淑仪  阅读量:[]

(图为《青花瓷》舞蹈,自左至右:颜丽、张彩霞、杨杨、王健、戎丽丽、陈宁宁、唐柯函)


    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为展现我校女教职工风采,丰富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611日,济南大学第三届女教职工风采展如期于中心校区第一大礼堂举行,共有19个分会参赛。商学院分会参赛的古典舞《青花瓷》荣获一等奖。

    当《青花瓷》的音乐响起,屏幕上一幅画轴向观众们放映开来,伴着歌曲婉转的旋律,商学院女教师们踏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一致墨蓝加白色充满古风的服装,青花瓷花色的绢扇,“青花瓷色”的商学院院徽背景,与歌曲完美的融为一体,此情此景宛若一幅沁人心脾的画卷。舒展流畅的动作,队形整齐的变换,舞出了优美的古典韵味,展示出商学院女教职工温婉优雅的气质和阳光健康的面貌。

    商学院一直重视教师的文体生活,传播健康生活、成就美丽人生的理念。此次时尚风采展示活动获得佳绩,更是激发我院女教职工热爱运动、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热情,促动她们继续团结进取,不懈奋斗,为学院的发展事业再立新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