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一行访问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阅读量:[]

 


529日下午,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一行赴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双方共建党支部进行商议。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颖超学办、团委负责同志,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业主代表孙宏超总经理,希尔顿酒店山东区区域总监季巧霞等出席会议。

会谈中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商学院党建工作流程和取得的成果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做好党支部建设是党在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要保障。要不断探索高校党组织和企业党组织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新方式和人才协同培养的有效途径。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业主代表孙宏超总经理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表达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愿望。双方就党支部共建方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就合作方式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就合作内容进行了细化。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