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学生应邀赴韩国在“第五届全球创意产业学术研讨会”做论文宣讲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谢明莉  阅读量:[]

5月25- 26日,“第五届全球创意产业学术研讨会”在韩国首尔市举行。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7级本科生谢明莉在张振鹏教授指导下撰写的论文《全球化背景下海峡两岸乡村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模式路径比较》入选,并应邀赴韩国出席本次研讨会做论文宣讲。


“第五届全球创意产业学术研讨会”由韩国延世大学和香港大学主办,旨在为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和从业人士分享创意产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建立合作和交流的渠道,进而共同推动全球创意产业的发展和研究。共有来自中国、韩国、美国、英国、法国、以色列、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余位学者出席本次研讨会。

谢明莉在本次研讨会论文宣讲中,阐明了全球化背景下乡村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意义,比较分析了海峡两岸乡村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历程及其转化与再造的不同路径模式,提出推动在全球化背景下海峡两岸乡村文化创意产业转型升级策略。谢明莉以在校本科生身份撰写论文,并入选国际学术研讨会做论文宣讲,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