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北京贵都大酒店一行到访济大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  阅读量:[]

5月20日,北京贵都大酒店总经理杨艳勇、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星、副经理张璇、问途科技的CEO黄昕博士一行4人前来济南大学商学院访问交流。学院书记葛金田、副院长邢仁忠、副院长张博、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梅青及实习点带队老师刘乂铭参加了会议。


  


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杨总、黄博士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过去双方的友好合作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北京贵都大酒店是济南大学校级实践基地,是济南大学10年的合作伙伴,为学生们提供了优秀的实习机会,前后有8名济大学子留在贵都就业并成长为贵都的中坚力量。

会谈中双方就未来多维度、全方面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了加速与贵都大酒店进行产学研基地建设,探讨了进行学生专业定向培养的可能,并就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初步沟通;与问途科技黄昕博士对在线课程开发、行业培训、助力教师科研、学生成长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贵都大酒店的杨经理表示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高度赞扬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期待与学校、学院、学生及老师们进一步多维、跨界合作。

会议成果丰富,双方洽谈愉快,为未来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奠定了更深厚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