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顺利开展“舜耕校区师生服务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作者:李孟颖  阅读量:[]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大力推动高校“智慧后勤”服务平台的建设与完善,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59日,“舜耕校区师生服务面对面”座谈会在经管楼609室举行,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景丽萍主持会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颖超,餐饮管理、宏泰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商学院各公寓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座谈会现场,同学们就校园安全与管理、维修与服务、食堂改进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座谈会中,大家踊跃发言,针对校园内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多项改进意见和建议,涉及校园安全管理、维修服务、设施设备等各个方面。同时,学生们对学校推出的“智慧后勤”服务平台给予肯定和支持,表示该平台推出后,很多生活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为学生反馈校园问题,改善校园生活提供极大帮助。

与会老师根据参会学生的发言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交流指导。对于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老师们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给出一些解决方案,同时记录下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并承诺将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类研究,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竭尽全力为学生们服务。交流过程中,与会老师进一步强调“智慧后勤”服务平台的推广与宣传工作,“智慧后勤”服务平台是一项创新性的高校服务平台,包括智能保修、服务监督、宿舍管理等多项服务内容,同学们不仅可以在该平台上反映各种校园问题,而且还可以更方便地进行维修服预约,让学生享受更便捷的校园服务。刘颖超书记说,建设更好地校园管理需要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在积极改进校园管理的同时,学生也应提高自身素质,共同营造美好的校园氛围。

 智慧后勤平台基于后勤集团微信公众号为基础,是后勤集团通过“互联网+服务创新”的思维,探索服务模式转变和提升服务质量的一种创新。实现了在线报修、宿舍管理、餐饮服务、服务监督、后勤动态、失物招领、水电费查询、问卷调查等功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