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考研政治复习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信靖雨  阅读量:[]

 4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徐之明教授为我院2016级学生举办了考研政治复习公益讲座,有志愿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在经管楼308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徐教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指出考研是选拔性考试,随着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考研的压力会越来越大,题目难度也会持续攀升,希望同学们对考研要持之以恒,不要有丝毫的放松。接着徐教授以哲学的定义这一经典问题为例展开讲述,从大纲解读、考题解析、学习方法、复习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审题、答题的经验,最后徐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一套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并详细介绍了有针对性的读书方法。徐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政治这一看似枯燥的课程讲得生动有趣,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做好笔记,

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徐教授的讲座内容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同学们收获颇丰。临近结束,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向徐教授请教有关考试的问题。

    徐之明教授是全国考研政治辅导界“学院派”代表人物和权威,多年全国考研政治状元的培养者,中国人民大学“四大名嘴”之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嘉宾,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特邀授课专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