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包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4月22日,包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日晨、金融学系主任邢彩霞、会计系主任郭慧峰一行6人到我院就人才培养工作、专业教学改革、实训实践等进行考察交流。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院长冯素玲、副院长柳兴国、刘毅,会计系副主任刘西国副教授、金融系副主任张曼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葛金田书记首先对高日晨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院友好交流与合作。冯素玲院长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以及商学院的发展进程,以及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柳兴国副院长介绍和交流了校企合作和实训实践等方面的工作,刘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会计学、金融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刘西国副教授、张曼副教授分别就会计学和金融学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高日晨书记表示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高度赞扬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随后介绍了包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近况以及会计学、金融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具体问题展开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分享了各自学院的实践和经验。

双方期待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从而惠及两校更多师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