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商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举行“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  阅读量:[]

418日下午,济南大学商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举行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揭牌仪式

 

商学院副院长柳兴国、副院长刘毅、实践办主任赵淑海会计系副主任张宁、高顿教育集团华北大区高校合作总监赵欢高顿教育集团济南分公司校长孟光、高顿教育集团济南分公司高校合作主管冯海荣、高顿教育集团济南分公司市场主管张坤等校企嘉宾共同参加了该活动。

柳兴国副院长对赵欢总监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高顿教育集团对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工作的支持简要介绍近几年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建设重点。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济南大学大力推进商科的发展校企双方有着更多的合作机会和空间,在实验室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实训教材编写等方面可以进一步推进交流合作,希望以点带面,携手培养更多的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赵欢总监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的相关情况,表示高顿教育始终专注构建财经终身教育服务体系,服务国家经济建设,服务国内专业财经人才培养,服务财经人士终身教育需求。借助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契机,高顿将进一步加与济南大学商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高端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校企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项目协议并举行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