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在“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李孟凡  阅读量:[]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416日,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济南大学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学生活力健身操大赛”于主校区大礼堂举行。商学院荣获健身操比赛一等奖、街舞比赛一等奖的骄人成绩。

 首先进行的是青春而火热的健身操比赛,丰富有趣的造型和表演带给观众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领略到别样的风采与魅力。我院队员踏着节拍,挥舞手臂,随着音乐舞动,一次次有条不紊的队形变化,一个个别出心裁的高难度动作,一张张自信而又阳光的笑脸诠释出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灵动的音符跳出青春的旋律,用动感和活力舞动青春。以积极向上的风貌和青春活力博得了评委们的好评和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迎来了帅气的街舞比赛,他们用轻捷的舞步,四射的激情,伴随着动感的节奏舞起来。队员们忽而全身惊颤,触电般急骤;忽而倒立旋转,陀螺般迅猛;忽而挺身屹立,参天松一样笔直!音乐更加高亢,舞蹈更加强劲,他们激情澎湃的演出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观众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呐喊声,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喝彩,精彩纷呈的表演令观众们情绪高涨,重燃青春无所畏惧的激情。


商学院在健美操和街舞项目上一直有着良好的表现,这主要得益于我院运动员训练有素、编排创新,特别是在街舞比赛的训练中,参赛运动员们尽情释放激情,跳出活力,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动作展现力与美的结合,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