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举办“管理创新与创新悖论”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  阅读量:[]

4月16日上午,全国企业管理学会副会长、法律经济分析政策评价中心主任于立教授应邀到我校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 “管理创新与创新悖论”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悦教授主持,商学院广大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于立教授从“文艺复兴”与“文化创新”的关系谈起,介绍了企业创新的形态与商业模式,讲述了不同管理层次的创新理论,最后,阐述了法律经济学的基本理论框架。于教授的整个报告没有复杂的经济模型和理论推导,但是于教授的创新理论和儒家文化相结合,思维超前,句句经典,给商学院的师生带来很大的启示。

整个讲座持续两个小时,整个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于教授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管理课程。


    于立,经济学博士,教授。原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专家咨询组成员,中国天津财经大学原副校长。现任法律经济分析政策评价中心主任,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兼任竞争政策专业委员会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产业组织理论与政策、反垄断政策、企业理论与公司治理、资源经济等。曾任中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