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舜耕校区2019年春季招聘会——牵手企业,寻求人才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黄淑仪  阅读量:[]

为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促进学生就业实习力度,推进人才资源的有效流动,打造优质、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313日,济南大学商学院于舜耕校区篮球场举办2019年舜耕校区春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汇聚融创地产、链家集团、鲁南制药等12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涉及商学院各类专业,吸引了来自本校以及其他高校学生前来参加。济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程涛,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颖超,济南市市中区就业办主任李恭璋等参加了招聘会。


 


各企业宣传员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岗位计划和竞聘要求,并发出传单便于学生了解。用人单位代表详细查阅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材料,与他们面对面进行工作与专业洽谈,解决疑惑,为同学们下一步的就业与选择企业问题提供帮助。此次招聘会也吸引低年级学生参观,使得参会企业不仅在对未来的人才争夺中打下基础,打造人才储备库, 同时提升了企业美誉度。


现场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参会各领导老师十分关心毕业生的应聘状态,鼓励在场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抓住政府、企业、高校合力提供的机遇,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