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承办会议筹备分工方案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312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19承办会议筹备分工方案协调会,会议由王悦副院长主持,院长冯素玲以及各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协调会围绕2019会议筹备内容展开讨论,主要有《比较管理学年会》、《第26届国际商务年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等。项目负责人徐伟、吴学花、高霞分别对所承办的会议作了简单的情况汇报和筹备进度说明。王悦副院长明确了各会议的具体分工和部署,敲定会议大致时间、会务接待等工作。冯院长从筹备分工、会议内容、会议建设到会议意义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强调要充分加强与外部环境资源的对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利用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积极做好各类年会、研讨会等相关会议的承办事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调动每位教师的积极性,高质量的办好每一个会议,为学院博士点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