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培训中心顺利举办第一届大数据分析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刘文豪  阅读量:[]

3月4日上午,为提高应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向优秀的IT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商学院培训中心在经管楼三楼大数据实验室顺利举办第一届大数据分析师培训班。

 

 


    在课堂上,培训中心赵义主任主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培训方式、师资条件,实验室安全等培训班整体概况,并指出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培养更高端的人才,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为保证此次培训顺利进行,商学院培训中心不仅对培训机房进行了重新整装,还安排了专业的教师、机房管理员等专门人员全程管理服务。培训讲师程时老师向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今后主要学习方向、培训时间以及有关pythonJava等培训课程内容。 

商学院培训中心大数据实验室以校企合作方式致力于大数据领域知识、技能的学习训练,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以专业技术为核心,着力培养深受软件企业欢迎的实用型人才。培训中心大数据实验室与一流软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立足于中国大数据技术前沿,为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社会就业者提供热门、高实战、高性价比的教育培训,提高其逻辑能力和数字处理能力,同时也将为优秀的IT企业输送大批高质量人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