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唐柯函  阅读量:[]

2月28日下午,商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主持,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行政部门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剖析列举的案例材料,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讨论。葛书记总结了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高度重视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查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工作进行省思,并撰写学习感悟。通过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全教职员工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切实从思想和行为上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务求实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