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新媒体平台“弦歌商院”荣获2017-2018年度济南大学“优秀新媒体平台”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17  作者:董琪  阅读量:[]

近日,由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安全管理处和信息管理处组织开展的2017-2018年度济南大学“优秀网站”、“优秀新媒体平台”评选结果公布,商学院新媒体平台“弦歌商院”获得“优秀新媒体平台”荣誉称号。

“弦歌商院”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为部门和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服务。“弦歌商院”始终坚持“讲述济大故事,传承济大精神”的工作方针,有多篇推文被济南大学共青团转载,引起了师生广泛的讨论 “弦歌商院”页面独特新颖、菜单科学合理,设有“商院风华”、“商院助手”、“舜耕周报”三个母菜单及多个子菜单,利用“新媒体+”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弦歌商院”粉丝数已接近6000人,2018年推送总量300余篇,均篇浏览量为475次,其内容积极健康,从未出现抄袭行为,为学校内众多的新媒体平台树立了典范。商学院谨遵校训“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要求,坚持两条腿走路,利用好线上、线下两个阵地,推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有机融合,占领网络宣传阵地,不断增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