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年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作者:康小玉 覃林畅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1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609会议室召开2018学年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教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汇报支部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和特色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突出了支部特色,亮点纷呈。

    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结合现场述职进行点评,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学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对下一年党建工作做出部署。葛书记指出,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党支部书记肩负重要职责,要认真对待这项工作,发挥好双带头人的作用,继续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落细落实落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以推进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强化思想引领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结合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根据支部自身实际情况,明确支部建设目标,制定合理计划,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支部活动,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发展推动力,努力做到以一流党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