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学院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公益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刘文豪 董琪  阅读量:[]

 为普及税法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税收法治观念,1226日,商学院联合济南市市中区税务局举办税法宣传进校园公益讲座。

首先,由市中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曹蕾同志向大家简要介绍税法宣传课的主要内容,希望可以通过本次宣传课帮助大家深入了解税法知识并针对即将毕业、选择创业就业的同学讲解各种税收优惠政策。讲师通过财政部网站数据向大家呈现税收财政收入在政府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的巨大比重,以此来显示出税收对于国计民生的重要性。之后,曹老师通过数据展示的形式,围绕我国税收种类、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以及个人所得税改革新政等进行深入讲解。在讲解中,讲师与同学们共同分析个人所得税在实施新政前后的具体变化,并以此来加深同学们对于税收新政的认识。讲座在师生间的问答中接近尾声。最后,纳税服务中心曹蕾同志向商学院税法宣传小分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税法宣传进校园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储备,扩大了税收新政宣传覆盖面,促进学生培养诚实守信、依法纳税的意识,而且还将税收知识带进校园,创造理解税收、支持税收、关心税收的良好氛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