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四进四信“,共筑中国梦——商学院举办”四进四信“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07  作者:管理员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进同学们对爱国主义深入理解,商学院于11月7日在经管楼举办“四进四信”主题交流会。

 

活动开始,播放了《百年潮·中国梦》中的《中国精神》,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举手以自身经历对“四进四信”进行阐述。最后同学们深刻思考“四进四信”意义,热烈讨论热点问题。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四进四信”的认识,使同学们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有了更多的体会,推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 电话:0531-82767404 邮编:250022
济南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